biubiubiu

【叶蓝】大神变猫了怎么办?在线等,急!(第四章)

   #原著向,人物属于虫爹,ooc是我的
  
   #设定参考《喂,看见耳朵啦!》

                                      第四章

   回到酒店后,叶修并没有向自己房间走去,而是去了苏沐橙的房间。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叶修敲着门。

   咔嚓,叶修刚敲完,手还没来得及放下来,就看到苏沐橙穿着睡衣,头发忪乱的开了门。

   “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粉丝太热情了吧!”苏沐橙说着揉了揉睡意朦胧的眼睛。

   “有点儿事耽搁了。睡了。”叶修理着沐橙额前乱糟糟的刘海,“把你手机借我下,打个电话。”

   “啊,这么晚了,你给谁打啊?”苏沐橙略感惊讶。

   “反正不是给张新杰。”

   苏沐橙身子晃晃悠悠的进房间去取手机,叶修点支烟,靠在门框上等着。

   “呐,给你。”沐橙把手机交给叶修,顺便抬手抽出了叶修叼在嘴边的烟。“少抽点儿,知道吗?伤身。”

   叶修快速的把烟抢了回来,叼上,“习惯了都,你又不是不知道。”

   苏沐橙摆摆手:“随便你,我是管不了你。迟早有人能管你。”

   叶修笑笑,把沐橙推回去:“快去睡吧。看你困的,眼睛都睁不开。”

   “唔,都是云秀,一直拉着我把五层楼三个小时就逛完了。”

   苏沐橙嘟囔着关上门,叶修手里掂着手机,嘴里哼着小调往回走。

   叶修回房后先去冲了个澡,顶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到窗边,看着窗外的浮光世界,拨号。

   “嘟。。。嘟。。。喂,你好。沐橙?这么晚了,你打。。。啊,不。是叶修吧!有事?”

   “就知道你没睡,把你们那个小门迎的事给我说说呗。”

   叶修拿来一条干毛巾,擦着头发,就听到话筒那边传来笑声。

   “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要当门迎吗?这么晚打电话来,还拿苏妹子的手机,吓死我了,我就说苏妹子没事干嘛这么晚打电话来,居然是你啊老叶。怎么,想转行了?门迎很适合你啊,毕竟那么多粉丝在哪儿候着呢。”

   “少天。。。门迎不是老鸨的。乖,去睡。”

   叶修只听到黄少天哦了一声,之后就是窸窸窣窣的衣服摩擦声。要不是叶修认识黄少天这么多年了,这会儿还真以为黄少天是什么乖宝宝呢。真是奇了,怎么黄少天在喻文州面前就这么听话?队长的威严吗?

 “前辈,你想说的是许博远吧?”

 叶修回了神儿,“啊,对。小蓝的事你给我讲讲。”

 “公会资料还是考核成绩?”

 “都讲讲吧。”

 叶修的房中没有开灯,现在就只能看到一点火光在空中飘着,活像闹了鬼。

 “大学毕业就去你们那了。哦,知道了。文州你睡吧,打扰了。”

 “没事的前辈,要不要我在结束会后安排小许去兴欣那边一趟?”

 “额,好啊。没看出来文州你这么贴心嘛!”

 “应该的。那,拜拜喽。前辈早点休息!”

 “嗯”,挂了电话,叶修重重地吐出口气。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对蓝河上了心,不过以叶修的性子,自是不会太在意。

这世上,心性相似之人总会相互吸引,你会等来那个与自己灵魂切合的人,从此相伴一生。

  三天的全明星,除了叶修太受欢迎,以至于不仅被新秀挑战,还遭到外国职业选手的友好切磋外,总算是有惊无险的过去了。荣耀联盟也算是又占了一次头条,“展望明日荣耀的辉煌”,“中国荣耀大神力挫‘外敌’”,“震惊,荣耀大神竟获外国选手‘深情表白’”之类的新闻迅速在网上走红,倒是为荣耀吸引了不少新的玩家。

  相较于网上新闻对叶修滔滔不绝的赞美,此时的叶修却是不顾队友感受,强行利用自己在队内的威望驱逐着刚刚参加完全明星,仍然‘一身疲惫’的队友。

 “警告你们赶紧自个麻利地溜号,别逼我赶你们走啊。尤其是老魏,一脸猥琐的,赶紧给哥圆滑的滚回去,别等会儿吓着哥的客人了。”

  队内友谊不好搞,尤其是队里还有像叶修这么不要脸的‘一言堂’的时候,那更是让老魏气的想抓毛。

  老魏用气得发颤的手指着叶修说:“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没看我们大家还气、喘、吁、吁的为全明星终于完了感到庆幸吗?你居然为了会姘头,暴、力、驱、逐我们这些可怜的务工人员,你的心肠简直黑的赛过城管啊你。”

  叶修无视掉老魏指过来的手,嘴角扬起一丝嘲讽的微笑: “呵,你们有什么累的?全明星最累的就是哥好吗?我都没喊什么,你唧唧歪歪啥?还有,我可不是你,会姘头,你以为这是你们村儿相亲吗?哥做的那可是大事,耽误了你们担待的起吗?”

  剩下的兴欣队员面面相觑,谁都不知道叶修究竟要干什么?

 “老大说什么我做什么,马上走。”包子说完,拿起脚边的包就往门外走,都不带回头的,走的时候还顺便拉走了欲言又止的罗辑。

  叶修看着包子拉着罗辑离开后,又回过头看着剩下的诸位。

 “嗯,既然前辈说了是正事,那我也就不留下来了。前辈,我就先走了。小手,一起?”说完话的一帆对安文逸使了个‘出去聊’的眼色。

 “额,那叶队我也先走了。”

  一旁的唐柔拦住了正欲开口的陈果:“果果,我记得这周围有个超大的购物中心,咱们一块儿去逛逛呗。”

 “可是叶修他。。。”

 “走了,别管他了。”说着就把要说话的陈果拉了出去。

 “把我们都赶出去,你自己约了人,叶修你这是要约会吗?”久久沉默的苏女神终于出声调侃着叶修。

  叶修对着苏沐橙,说话的语气和态度都比对魏琛不知道温和了多少倍:“没有,约了朋友而已。”回想到昨晚的事,叶修又加了一句,“他胆子比较小,害怕你们都在会吓到他。”

 “好吧。老树也要开新花了,记得有了嫂子要给我这妹妹说哈。走喽,叫云秀看电影去。”

  看着苏沐橙蹦蹦跳跳的身影,叶修总感觉和她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像是隔了一堵看不见的墙,想想她还小的时候自己和沐秋还一起领她上山看过日出,现在一个阴阳相隔,一个渐行渐远,不由得心中感慨万千。

  莫凡看着苏沐橙走了,自己也一言不发的跟了出去。

  叶修转过头看着剩下的两个最难缠的人,正欲与他们畅谈一番。就被方锐那小子打断。

 “叶神,别看我们。我们俩也不是不识趣儿的,您老要约会,腾个地儿算什么,就是要我的床您一句话我也给您腾出来。”方锐揽过老魏的肩膀,用手捂住他的嘴,把他拖了出去。临到门口还顺便给叶修带了个门,“您老慢慢享受啊,拜了。”

  叶修撇撇嘴,彰显了他对方锐这种把猥琐练到家的无语。低头看了看手表,感觉离蓝河过来还有一会儿,便伸了个懒腰躺到了休息室内的小沙发上,睡着了。

  叶修那边搞定了队友,正等着蓝河落网。许博远这边可就苦了,他是万万没想到自己和叶修的缘分会这么深,这不,喻队说有什么重要资料指明了要他去给叶修拿去。许博远心里苦啊,自己那天晚上的傻样子都被叶神看完了,导致这几天他是连看都不敢抬头看全明星的舞台,这会儿还要和叶神当面说话,想想就觉得耻度爆表。迈着沉重的步伐,许博远面带难色的向兴欣休息室缓慢挪动着。

  站在兴欣休息室门外,许博远先是做了个深呼吸,再慢慢抬起手敲门。

  咚咚咚,“叶神,你在吗?喻队有资料要给你。”

 “叶神?”

  许博远叫了很多声都不见门内的人应答,不由得加快了敲门的频率。

  见仍无人应答,许博远内心忐忑:难道说都回去了?没人在啊。要不先溜,明天再给?

  正当许博远放弃转身要离开的时候,忽然听到门内传来了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

  难道是叶神出了什么事?许博远心里惊恐地想。不会是被绑架了吧!

  不待深想,他便一下子撞开了那道本来就没怎么锁的门,大喊道:“叶神我来救你了。”

  有人常说生活中处处充满了惊喜,只待你去发现。许博远现在可是真真正正的体会到这句话的意思了。不,他这已经不算是惊喜,而是惊吓了!

  只见大张的门内没有被绑的叶神,也没有逞凶行恶的不法之徒。有的只是沙发上的一摊衣服和茶几旁一脸懵逼却不失嘲讽气质的喵。

  喵和许博远一个在门内一个在门外大眼瞪着小眼。

  许博远的内心崩溃:···真是活见鬼了···

---------------------------------------------------

懵逼的小蓝.jpg

叶神终于变猫了,真是普大喜奔ヽ(^0^)ノ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