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biu

【叶蓝】大神变猫了怎么办?在线等,急!(第三章)

#原著向,人物属于虫爹,OOC是我的

#设定参考《喂,看见耳朵啦》,叶喵出没,请注意!

      

第三章

  这一届的全明星周末比以往的要长,共四天。第一天是各个职业队与国外的职业选手在蓝雨俱乐部接受记者采访外加粉丝见面会。后三天便与以往相同了。

  许博远在经历了尴尬不已的早晨后,又被告知作为公会成员要编到后勤去,在粉丝见面会上维护秩序。许博远内心简直要崩溃:不带这么人尽其用的,就不能让我休息下!!!

  许博远换好日常服后被排到叶修了这一组,天知道他多想被排到黄少那一组,却被会长一句“你和叶神比较熟”为由撵到了叶修这边。许博远好想撞墙。。。

  说到叶修的粉丝还真是叫人感叹,这人还真是老少不拒,男女通吃。看看排的队里上到四五十岁的,下到十几岁的未成年都有,让人惊奇的是叶修的女粉质量完全不输给周泽楷的女友粉。

  许博远在维持着叶修队伍的秩序时,还不忘向黄少天那队瞅瞅,眼中全是羡慕。别看他来蓝雨这么长时间了,可是黄少的签名他还真没有。公会部门和战队成员本来就不常见,而好不容易能见到开口想问黄少要签名的时候,总是被黄少的话打断,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以至于许博远一直都没有找要到偶像的签名。

  在许博远正独怜独哀的时候,忽然被人拍了一下。

 “嘿,蓝哥。你还在兼职呢?这么敬业,该给你发个最佳兼职奖了!”只见早上和许博远一块儿做门迎的小王站在他身旁,排在叶修的队中。

 “。。。行了,你别管我了。赶紧往前走,快到你了。”许博远赶紧打发他走,省的他又往自己身上戳刀子。

  时间一点点流逝,许博远只想赶紧让叶修把他这一队签完,自己好早点去黄少那边排队。可直到黄少那队签完,大春收拾完,黄少和喻队一块儿回宿舍。叶修这一队还没完!!!看着还有几十人的队伍,许博远陷入了绝望中。

  待到粉丝都签完了名,一个个喜滋滋的捧着偶像的亲笔签名满意的离开后,许博远认命的收拾着狼藉一片的场地。职业队员差不多都走完了,场上此时正剩下他和正在抽烟放松的叶修,两个人单独在这么大的地方,一声不发,未免是有些尴尬。

  “叶神你还在啊?”许博远想缓解下尴尬的气氛,主动搭话道。

  叶修看着许博远在认真地收拾着混乱的场地,又听到这听起来就很尴的搭话。顺势掐灭了烟,笑了笑。

  “小蓝你不用这么尴的搭话吧!刚刚才签完字,我不在这儿,能在哪儿呢?”

  许博远听到叶修肯回答他的话,简直感激得不行,生怕叶神无视掉他刚刚的搭话,那才真的叫尴尬的想钻狗洞。

  “没什么,叶神叫我小许就好。我就是想问问苏女神怎么没等着你啊?”许博远的语气加快了点,感觉很高兴的样子。

  叶修瞥了眼许博远胸前的工作证,笑着又点燃了一支烟:“许博远是吗?可我觉得小蓝挺好的,不介意吧?”

  许博远正在收拾叶修桌上签剩下的海报。听到这话,抬起眼看了看叶修,只见叶修的脸隐藏在烟雾中,只能依稀看到他唇边的微笑。

  “行啊,您是大神,想怎么叫就怎么叫喽!”许博远用很无奈的语气说道。

  “呵呵,那小蓝你作为东道主,是不是该请我这客人吃个饭啊?也不枉咱俩在荣耀里的交情。”

  许博远很想吐槽说咱俩在荣耀里那叫交情,简直就是我单向被虐cry好不好?许博远很想拒绝,可叶修显然并没有给他拒绝的理由,叶修又开口道:“沐橙陪着云秀去逛街了,兴欣的其他人都跑去聚餐了,只剩下我这孤家寡人在这儿了。小蓝你不会拒绝我吧?”

  许博远看着眼神装的可怜兮兮的叶修,只能内心感慨大神的不要脸程度果然不是我等凡人可匹敌的。最后收好用来签名的折叠桌,许博远无奈道:“好吧,那叶神想吃什么啊?”

  叶修看许博远收拾完了,立即把抽到一半的烟灭掉。揽上许博远的肩膀:“听小蓝的。话说,你早上穿的其实也挺可爱的。”

  许博远看了看叶修揽上他肩膀的胳膊,很是无奈。又听到大神翻他的黑历史,实在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叶神你别再提我黑历史了!!!”许博远的耳朵都羞红了,小声喏喏的问:“那去吃肠粉行吗?”

  “成啊,走吧。”叶修心中感觉很是高兴,看着许博远的小表情,叶修感觉就像是在逗小动物,实在是很想再逗逗他,看看他有什么反应。

  许博远忽然想起来黄少那儿应该也有签剩下的海报,正想向叶修说下过去拿一张,还没张口就被叶修打断了。

 “想要黄少天的海报?工作人员早就收走了,你现在去也没了。”

  许博远愣了下,很是惊讶叶修是怎么知道他在想什么的。

  叶修本来就对人的微表情很是敏感,而许博远对此又并不掩饰,自然许博远想什么叶修通过他的微表情也就大概能猜出来了。今天签名的时候就看到他时常向黄少天那队看,脸上的羡慕是个人都能看得出来,又是在网游里就知道他喜欢黄少天,这不,他现在往黄少天签名的地方一看,叶修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也就顺便接话,连问都不用问。

  许博远正在内心惊诧大神是不是有读心术,自然是没注意到叶修正目不转睛的观察着他的小表情。

 “小蓝别瞎想了,我没读心术啊。只是你们蓝溪阁的人都是这么单纯的吗?心里想什么都写在脸上了。还是说,只有你是例外?”说着叶修把头凑到了许博远眼前,用他的眼睛直视着许博远的眼睛。

  许博远看着凑到眼前的眼睛,只觉得呼吸都慢了半拍。叶修的眉眼长得很有气质,根本不像是一个成天打游戏的宅男应该有的,像是水墨画中应飞仙的世外高人的眼睛,能把人的灵魂也一并吸引进去的感觉。

  叶修看了会儿,见许博远发起了呆,也就笑着转回了头。

  许博远的“主机”显然已经被叶修的“病毒”攻克了,他脑子里现在只剩下“叶神的眼睛ZTM好看”这一句在循环。

  在叶修的若有所思和许博远的“主机”崩坏下,这顿晚饭吃的算是不好不坏。

在许博远的坚持下,叶修被他送到了酒店门口。

叶修看着一路上表情都呆呆的许博远,心里反思到是不是真的把他逗过头了。心虚地问道:“没事吧?小蓝。请我吃顿饭而已,况且我吃的也不多啊,你怎么变得魂不守舍的?”

“好,没事,我知道了。”。。。死机下的自动回复。

叶修听到许博远的回答,哭笑不得。这都哪儿跟哪儿啊?自动回复吧这是。

叶修笑着拍了拍许博渊的头,用哄小孩的语气道:“小蓝快‘开机’,别傻了。我要到了,你也赶紧回去吧。”

许博远呆呆地点点头,给叶修道了声晚安,转身就向出租屋的方向走去。

叶修怕许博远这状态晚上遇上什么事,悄悄跟了上去。在看到许博远安全的回到家后,叶修也就放心了,转身自己一个人走回酒店,街上的灯不时的拉长着他的影子,叶修点了支烟,火星便在夜色下若隐若现。

-----------------------------------------------------

作者有话说:这两天在搬家,所以没有更,向大家真诚的说句对不起,之后会定时更的,希望大家谅解。

PS:叶神下章要变猫了!!!高贵的波斯猫哦。这个喵的表情有没有很嘲讽。

评论(2)

热度(67)